close
去年的冬天,我的皮膚依然像往年一樣粗糙ˋ乾裂ˋ難上妝,所以趁著週年慶時,我到CHANEL化妝品櫃上,想參考剛上市的完美底妝系列。 


我跟櫃姐說明來意後,她沒有上任何保養動作,就直接幫我上飾底乳跟粉底霜。


我拿起鏡子看了看,脫皮ˋ乾裂的地方沒有改善,但是其他部位還是可以看出底妝的質感不錯。


想當然爾,櫃姐在一旁喋喋不休解釋我的皮膚狀況如何如何的,不過我還是包下來準備結帳了。 


這時候櫃姐問我『要不要試一試剛上市的化妝水?』 
我笑笑點頭說『好』。


只見櫃姐拿起海綿沾上化妝水後,就往我嘴角ˋ下臉頰脫皮乾裂的地方按壓。


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我拿起鏡子看了看,發現嘴角乾裂的窘狀不見了!
被化妝水按壓過的部份很濕潤,感覺妝感變很好,讓我驚豔不已。 


後來我要櫃姐幫我試眼睛周圍,
不過她說那個地方已經嚴重,救不了多少。


她還是建議我一定平常要做好保溼,跟妝前保養的動作,
當然啦,用這罐化妝水效果更佳(笑)! 


要不是我才剛下手植村秀的深海活粹系列……
要不是CHANEL 超完美奈米高效機能化妝水價格實在不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……我真的好想給它敗下去! 


沒想到這次VOGUE美妝大賞
看到『CHANEL 超完美奈米高效機能化妝水』獲選為專家網友最愛化妝水,我實在覺得是實至名歸,真的很棒!
(當然,如果價錢如果可以再可親一點就更棒了…)






我的膚質是容易敏感的混合肌;
夏天時容易出油,冬天時連T字部位都會脫皮;
生理期易長痘;
皮膚狀況有黑眼圈ˋ色素沉澱ˋ粉刺ˋ皮膚薄ˋ泛紅ˋ一點點毛孔粗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