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56647023-3641302159_n.jpg

 

哈囉~大家好嗎?

很幸運這次抽中LB彩妝正品試用機會,所以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,有問題也非常歡迎留言給我,我都會回覆的呦
 

這次試用的是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(SPF25/PA++)、自然裸膚

一直都知道這是日本名模藤井LENA代言的日本彩妝開架品牌,但喜歡LENA的我竟然都還沒買過用過,哈哈哈!所以這次抽中真的很開心 

 

 

粉質很細緻,感覺富有水分似的。還有我愛它防汙染的塑膠隔離片的設計,固定式的不怕弄不見

1456647025-1851418701_n.jpg

 

 


 

 

跟各位報告:
 

我的皮膚偏白,敏感泛紅,有非常嚴重的黑眼圈,還有黑頭粉刺、毛孔粗大等等瑕疵,

而且現在的濕冷天氣讓我的皮膚很乾,稍不保養妝就會不服貼

initpintu_副本.jpg

(圖:下午室內自然光拍攝/那黑頭粉刺跟黑眼圈真的頗讓我困擾)

 

 

 

 

我的上妝順序是妝前霜>BB霜>氣墊粉餅>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

 

雖然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的遮瑕度不錯,但因為本身皮膚瑕疵太多了,所以產品使用稍多樣,每款都上少量;

BB霜用玻尿酸精華以1:1的比例調和,然後最近喜歡韓妝的光澤度,所以再用氣墊粉餅輕拍局部需要打亮和有瑕疵的地方,

最後再使用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做最後的加強定妝。

 

其實如果想要韓妞那種水亮的光澤感,我基本上定妝蜜粉只會少量上在眼週跟鼻子

如果全臉撲上定妝蜜粉就會變成粉嫩的霧面妝感

CIMG0044.JPG

(圖:全臉撲上少量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還有搞定好眉毛惹)

 

 

 

 

 

粉撲上也不會浮粉,而且持妝的效果也很不錯。

因為兩個小朋友的關係,就算我帶化妝包出門也不方便時常補妝,所以很需要比較持久不脫妝的底妝產品;

不然都要常問我老公「有沒有脫妝?」「有沒有脫妝?」
 

但用了這款老公都說還好好的,大概出門半天都還非常OK

CIMG0009_副本.jpg

(圖:下午完妝出門後大約過了四、五個小時拍的,已經是晚上)

 

 

 

 

CIMG0002.JPG

 

 

還有雖然我皮膚偏白,但用LB超模輕透無瑕防曬粉餅自然色卻不突兀,還蠻自然的呢,不知道另一色白皙明亮會不會更適合我

個人覺得有個缺點,雖然LB超模清透無暇防曬粉餅的鏡面外殼設計很時尚,但就是很容易沾染指紋,需要常常擦拭。

但好像也有其他女孩覺得可以隨時拿來補妝的鏡面設計很方便,所以是優點或缺點端看個人 (笑)

還有再來就是我還蠻重視的防曬係數 (補妝順便補防曬)

我覺得SPF25/PA++一般在室內或簡單外出是足以應付的,但是如果是需要長時間待在戶外活動,那這個防曬系數勢必是不夠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