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12點就是情人節了呀!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
這篇懶惰鬼要介紹的是上一篇未介紹完畢的左邊那位小可愛
  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威E 活膚精華露/杏仁潤愛麗霜


唉唉~本以為過完年等我發文的時候,本篇應該毫無用武之地咧,沒想到又給我來一個冷氣團!!!算了,既來之則安之,大自然的事,實在不是渺小的人類可以控制的啊!
大家可要保暖身體喔


來,說到左邊的小可愛,它說穿了就是維他命E油
雖然懶惰鬼不能明白廠商為瞎咪取了個精華露這個名字!?但它的的確確就是的質地。
前一篇懶惰鬼有提到,我有的時候會把它加進身體乳液裡調和。
但天氣乾冷的時候,不合作皮膚偏偏給我難上妝的時候,我也會把它混進粉底裡調和喔!




左邊是經過調和過的/右邊是未加工過的MAC 光潤澤粉底乳SPF15 (色號:NC20)

很明顯看到加過工的粉底乳變色了!


接下來有請凡桑乾燥的手背示範上過的效果





大家有看出差異了嗎?兩隻手背都沒有先保養,也沒有上隔離霜什麼的。
結果左邊的手背很明顯乾燥ˋ暗沉無光澤ˋ還不太貼;而右邊剛剛好相反

 

這罐小可愛是我購入的第二罐囉!
但盒子不小心弄丟了,沒辦法讓大家看到產品說明,不過我有找到後會補上來的。
我記得它是連全身上下,包含臉部都是可以使用的,不過懶惰鬼很會長粉刺,所以沒有運用在平時的保養手續上。

懶惰鬼幫大家在奇摩知識+查的相關資訊,有興趣可以連結看看。
想知道維他命E油的資訊請點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