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下高雄,總算把我期待已久的日本DazzliN’限量福袋拿到手啦! 



滿心期待拆開包裝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……
我以為至少會有紙袋包裝的福袋模樣,沒想到只是用普通的透明塑膠袋裝著。不知道是原賣家把包裝袋拿掉了,還是本來就是這樣賣,不得而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透明包裝袋的上的標籤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我拿到的實品跟官方發佈的圖片,款式顏色都一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包包沒有塞報紙,所以形狀跑掉了,可以看一下上面官方提供的圖。

而包包實品非常大一個,拿來當逛街購物的包包都非常適合。
黑色漆皮的材質非常亮,也很好清理,平常保養拿乾布擦一擦就可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包包的拉鍊,也是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的地方。
因為它是設計像外套拉鍊一樣,要先扣起來再拉,而不是像普通包包那樣方便的拉鍊。




      


(衣服直接從包裝袋拿出來,沒有先燙過真是不好意思。)

說到料子ˋ剪裁也很棒,只有那一件鮭魚粉紅的V領蝴蝶結上衣,料子有點薄,而且領口的標籤從後面竟然可以看的到,
大驚!!!

毛料大衣跟長版洋裝都是做小公主袖的設計

整體我很滿意,顏色剛剛好都是可以互相搭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光是這件雜誌款大衣就非常超值,是我愛的VIVI麻豆長谷川 潤穿過。
腰部做打折的設計很特別,立體剪裁穿起來非常顯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因為懶惰鬼比較龜毛,也礙於身材的限制,所以只敢挑官方有發佈圖片的福袋,雖然就沒辦法享受到那種「不知道裡頭會是什麼?」的驚喜,但我向來是以保險至上為原則,不然還要轉賣,可麻煩了。

但日本的福袋實在是非常好,有機會年初去日本,真的可以多包幾個回來,不然請賣家代買真的還要付額外的費用,還不如自己帶划算呀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